音乐与舞蹈学院走进天安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为你”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天安社区,开展公益演出和环境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此次公益演出。一首欢快的《扬鞭催马运粮忙》为此次演出拉开了序幕,群舞《次仁拉索》《圣洁雪域》带来了充满藏族风情的赞美与祝福。合奏《美丽的神话》与《声声慢》不由让人沉浸在音乐所描绘的情境之中。美声独唱《越人歌》、流行演唱《南山南》等五个节目也依次登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志愿者们专业的演出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肯定。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入到居民小区,对小区内卫生死角、绿化带白色垃圾、杂物杂草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有效改善了小区及周边的环境秩序。

我院师生将继续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鼓励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