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与枣庄九中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德艺楼216会议室与枣庄九中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枣庄九中副校长李婷、艺体部相关教师、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吴蕾、党委副书记褚衍彪、院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辅导员参加。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以生为本、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发挥音乐与舞蹈学院优质学科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科建水平,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多年交流合作的基础上,音乐与舞蹈学院与枣庄九中达成结对共建协议,共商学科发展,共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和校外实践基地。

吴蕾院长热情的欢迎枣庄九中副校长李婷一行,并简要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发展沿革和办学特色,对枣庄九中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友好合作充满期待。九中副校长李婷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枣庄九中的办学情况,感谢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师生长久以来对九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密切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双方教育教学质量。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针对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仪式结束后后,吴蕾院长带领枣庄九中一行参观了我院智慧琴房、舞蹈房、空乘静态模拟舱等教学实验场所。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