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昌原大学教授大师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陈东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我院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国际学术盛宴——韩国昌原大学教授大师班。此次大师班邀请了韩国昌原大学的指挥家李东信教授、女高音歌唱家金裕蟾教授以及舞蹈家金兑勋教授,分别在德艺楼213、408、308教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声乐、舞蹈和合唱指挥三个专业方向的前沿教学理念和实践指导。

活动伊始,一场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吴蕾院长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韩国教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感谢。随后,双方互赠纪念品,象征着中韩两国在艺术教育领域的深厚友谊与未来合作的无限可能。

在随后的实践教学中,李东信教授以其深厚的音乐素养和独特的指挥风格,为我院学生带来了合唱指挥的精髓与技巧。他耐心细致地指导学生,让他们在合唱中更好地掌握节奏、和声与情感的表达。金裕蟾教授则以她甜美动人的嗓音和精湛的演唱技巧,为学生们展示了女高音的魅力,并就声乐技巧与表现力进行了深入讲解。金兑勋教授则通过生动的舞蹈示范和专业的舞蹈理论讲解,让学生们领略到了舞蹈艺术的魅力与内涵。

此次大师班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使师生得以拓宽视野、提升专业水平,为学院教学与科研注入了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国际知名艺术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整体教学水平。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