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博士论坛分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2-14 点击数:

由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与枣庄学院共同举办的枣庄学院2019博士论坛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按照学校博士论坛要求,在音乐楼3002会议室举办分论坛和面试洽谈。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分论坛。分论坛由院长李永教授主持。

首先,李永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老师,来参加论坛的博士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党总支书记高原致欢迎词,对这五位博士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应希望他们早日签约,加入音乐与舞蹈学院大家庭。随后副院长郑发奋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情况。接着五位博士对自己的专业和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在座的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院长李永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状况,向各位博士展望了学科专业发展前景。他指出枣庄学院始终把人才引进放在重要的位置,也为人才匹配了优渥的年薪和后勤保障,希望各位英才选择枣庄学院,选择音乐与舞蹈学院,扎根枣庄,将大美青春播种在枣庄这片沃土上。

会后,院长李永与有初步意向的四位博士签订了意向协议书。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