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学习石爱作市长报告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石爱作市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速推动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形势政策报告精神,2019年10月1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1060与1061召开主题团日活动,鼓励青年学生“用拼搏点亮青春,用奋斗成就梦想” 各级辅导员及学生48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扎根枣庄热土,争做时代新人”这一主题展开。首先,辅导员向学们传达了石市长对他们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主题班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随后,学生们结合自身情况和学习经历,关于如何扎根枣庄、如何创业、如何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新人等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干事创业、践行使命的信心与决心主题团日活动在积极向上、愉悦昂扬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热情, 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石爱作市长的期待与信任,努力学习自身专业知识,用满怀的激情激发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我校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共创“大美枣庄”谱写青春华章。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