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们:

孟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届230名毕业生们,你们将在6月28日离开母校,开始新的旅途;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你们悠扬的歌声依然在音乐厅中回荡,你们曼妙的舞姿如梦如烟,你们悠长的手指在钢琴上跳跃着的美妙音符……;你们刻苦训练,奋力拼搏;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快乐,也有感动。你们在这里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如今离校在即,希望你们将点滴力量化为母校建设的动力,为母校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一份记忆与美好。为此,我们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谨记校规,文明离校。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确保校园整洁卫生,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为学弟学妹留下一间整洁的宿舍;注意自身财物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按照学校和本学院的组织安排有序办理离校手续,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二、珍视情谊,感恩于行。大学时光,是恩师让你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盲从走向独立。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建议与尊敬的老师们畅谈一次,向朝夕相处的老师们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与付出;与亲爱的同学们交谈一次,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与陪伴;与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交流一次,为他们留下一份学习、考研、就业方面的经验或心得体会。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感恩的美德在母校以后的发展岁月中源远流长。

三、铭记校训,奋勇拼搏。在前行的路上,你们要牢记母校“兼爱 尚贤 博物 戴行”的校训,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各种挑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四、强化担当,树立榜样。学生党员、班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气如云烟志为楼,意气风发踏征程。亲爱的同学们,在你们即将离开美丽的枣庄学院步入社会之际,请不要忘记母校对你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

希望2019届全体毕业生恪守以上倡议,文明离校,并且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鹏程万里!

                                                                                                                     2019年6月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