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舞与伦比”青年舞蹈团专场演出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20216月8日晚7点,“舞与伦比”青年舞蹈团专场演出于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永、党总支书记高原、党总支副书记华莹、院长助理贾波以及舞蹈教研室各位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舒展柔美的身子,随着舒缓的音乐起起伏伏,蒙古舞潇洒英姿,傣族舞婀娜柔美;藏族舞潇洒豪放。草原辽阔,让人魂牵梦萦;骏马飞腾,让人心驰神往。他们造型挺拔豪迈,步伐轻捷洒脱,表现出蒙古族男性地彪悍英武,刚劲有力之美。他们脸上挂着自信昂扬的笑容,毫不畏惧。此刻的倾情绽放定然离不开平日里的刻苦训练,如果注定飞翔那就脚踏实地,每一个转身,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昂首,每一个笑容都是真诚的,都是以滚烫的血液凝聚的真心。

现当代舞《八女投江》、《映山红》把我们带到遥远的战争年代,那是轰动又沸腾的年代。我在盼,盼那红军的归来,我在等,等那一株株映山红的齐开。我们被压迫,但我们依旧等那濡映山红般的红军的归来。家与国,爱与恨,我与你,与鲜花、热血同在,舞姿再现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

本次精彩的演出,不仅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同时使学生们的精神素养得到很大提升,也为我院培养全方位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