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由心声”声乐教研室教学汇报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2021年6月1日下午3点时分,枣庄学院第十届青年音乐节“唱由心声”声乐教研室教学汇报音乐会于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李永、院长助理贾波及声乐教研室各位老师观看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全场沸腾,歌曲《游移的月亮》表达了其对情的憧憬,在全曲的旋律上婉转悠长、丝丝相扣,充满诗情画意的歌词与悠扬的旋律相结合,文学与艺术相知相融。《敕勒歌》是南北朝时期黄河以北的北朝流传的一首民歌,歌咏了北国草原壮丽富饶的风光,抒写了敕勒人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豪情,阵阵歌声袭来,好像真的目睹了漫地青青草,感受到了草原人民的豁达热情。
本次教学汇报音乐会不仅是一场汇报,磨砺了演唱人的舞台经验,更向广大观会人士展示了古典音乐的巨大魅力。它的举办放飞了青年一展歌喉的激情,更对青年文化艺术发展起了巨大的推进作用。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