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博士论坛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01 点击数:

2023年1月30日上午,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博士论坛会议。此次受邀参加的有来自俄罗斯、意大利等多所国内外音乐艺术院校的博士生,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分会场论坛会议由科研与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晓丹老师主持并致欢迎词,科研秘书张新宇老师和科研与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秋平老师分别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和人才引进政策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中,学院优秀博士教师代表彭延波老师以自我亲身经历向与会学者就学术成长体会进行了交流。与会的青年博士与在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并将个人的学习与科研经历、未来工作规划等通过网络视频做了清晰明了的阐述。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李永书记对此次论坛活动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博士的积极参与和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关注“人才是第一资源”学院一直坚持将人才引进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引进好人才,凝聚人才力量。李永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期待天下英才的加入。学院关心人才,爱惜人才,善待人才,会让各类人才在学院安心工作、愉快生活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学者来枣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作,施展自我才华、实现理想,一起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会议的举办增进了国内外青年学者对枣庄学院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全面了解,吸引国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音乐与舞蹈学院,对进一步构建积极良好的人才生态起到了促进作用,增进了学校以及学院未来的建设步伐。


枣庄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E-mail:yyx @ uzz.edu.cn 电话:0632-3785818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